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請問有人去聽過或上過類似直銷的課程嗎??

小弟我年近30~自己本身個性懶懶的!從年輕到現在~

以前待過產業不過就是保全~科技廠技術員最久~有6~7年!

因為身旁有一位國中高中同學~他以前跟我一樣都是在科技廠工作!

他以前是那種沒啥企圖心的人!只求工作順利即可!

後來他就離職跑去做眼鏡行~做了幾年也沒啥進展~更是魯蛇一枚!跟我一樣!

誰知道他後來跑去台中工作~他接觸了直銷~

她回南部後~跟我們這些老朋友相聚吃飯~我發覺他個性脾氣都好很多!

不過他也很識相沒拉我們這些老朋友進去直銷~

看他現在工作都頗順利~也交到一個幼齒妹~他還沒買車!

可是我發覺她生活過得比以前快樂很多...跟他聊天也多了一些以前沒有的

例如工作上的企圖心等等...跟以前真的判若兩人!!多了幾分自信!!

雖然我不知道她身後搞直銷是不是賠錢還是欠債~但是他現在生活我很羨慕!

我不是羨慕她做直銷怎樣~而是他的想法跟個性的轉變!

我也希望我能像他那樣多了幾些企圖心~也讓自己可以如何轉變心境上的快樂!

我也多半是需要人拉一下的!我知道自己也該拉自己一把~但是心中總是有幾分矛盾!!

我也不是說服我自己要進去直銷~只是希望有些課程是可以讓我有企圖心可以做很多事情!

應該是說抗壓性嗎??直銷對我來說心裡底層就是老鼠會~但是如果去聽課可以使我自信大增~

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嘗試去聽看看~因為我好奇我的老朋友幾年時間~個性想法轉變太大了!

或許有人會回我他被洗腦太嚴重~但是被洗腦我們這些朋友應該早就被拉進去直銷了!

我自己也想被洗腦看看~看能不能洗到有自信~對於工作上~其他事情上~更能有企圖心去面對!

而不是每次遇到事情都懶懶帶過去...不知道有沒有前輩聽過一些激勵課程嗎??

請各位大大麻煩把文看完再回~我根本沒有說我想靠直銷賺錢~看了我的老朋友去了直銷個性脾氣都有改變!

而且是變好~不是變心機!我的疑問是~是不是直銷還是民間有些課程是可以激勵他人行動力??

因為我缺乏行動力~本身又懶懶的!想找些課程或者可以認識一些人來激發自己缺乏的行動力!

感謝
z123415299 wrote:
請問有人去聽過或上過...(恕刪)


洗腦
我覺得做直銷真的要看人耶,在國外直銷是滿普遍的行業
是台灣的老鼠會把直銷弄臭了
這和台灣文化有關,就像慣老闆那些,台灣人也都是想要撿便宜或是壓人力,才會搞得這樣
而直銷的課,有的還不錯,可能會跟一些營養、美妝或身體保健有關
但一樣,被某些人弄臭了,明明上一堂好好的營養課,一定要說產品多好怎樣,就會歪
所以要去上直銷的課,自己心態要正確,不要被拉著走
這樣的話原則上其實滿有機會認識很多不同行業的人,甚至是經理、CEO、大老闆
也算是拓展眼界的好地方
我有聽過直銷的課,家裡也有人在做直銷,真的是可以新增知識&認識人
但對於他們那種精神喊話..我還是看不慣...這點是我最不喜歡直銷的地方吧!

KKtea wrote:
我覺得做直銷真的要...(恕刪)


謝謝你!我想去聽課是因為可以看到很多不同行業的人!

也可以跟這些人多聊聊~看他的事業上~自己心情上的轉變!

我會導正自己心態的!

我妹的男友在人壽公司拉保險~時常FB也是有些課程!

看他大學畢業至今~我不敢說他保險拉的多又好!

但是看他生活上也是自信很多~這是我所缺乏的!

我想去聽課是希望課程上~認識不同的人身上!

找到自己所缺乏的~又或者有人可以試著拉你一把的!

就是可以去說出我的缺點~但又有方法讓我克服那個缺點!

z123415299 wrote:
謝謝你!我想去聽課...(恕刪)


與其去直銷還不如去參加義工團.....
亞利安星人 wrote:
與其去直銷還不如去...(恕刪)


可能要等我錢賺夠吧!

老實說~我想去聽課有一半為了錢!

但我不是這個原因想利用直銷來賺錢!

那是因為我沒房產~我媽也沒有~小時後被我爸敗光了!

因為我窮怕了!!

我希望能透過一些課程~讓我轉往其他行業及業務性工作更能勝任!

義工等我年老再說吧!

我不是那種不用給錢家裡+不用買房產的人阿~感謝!

z123415299 wrote:
請問有人去聽過或上過類似直銷的課程嗎??


被抓去聽過Nuskin的大會上一次過.....

絕對不會再去...


z123415299 wrote:
可是我發覺她生活過得比以前快樂很多...跟他聊天也多了一些以前沒有的
例如工作上的企圖心等等...跟以前真的判若兩人!!多了幾分自信!!


以前大學同學去弄直銷時,我也想問他哪來的自信..


z123415299 wrote:
我希望能透過一些課程~讓我轉往其他行業及業務性工作更能勝任!


這可以從直銷課程學到嗎??....

映象的迴廊 wrote:
被抓去聽過Nuskin...(恕刪)


所以大大聽過感想如何呢?單純洗腦嗎??

可以請我給我聽完有建設性答案唷~感謝!

我打的字都是我自己感覺的~我看我朋友的確生活上自信很多!

那如有其他東西可學習還請多提供!感恩
z123415299 wrote:
可能要等我錢賺夠吧...(恕刪)


那去投房仲履歷~

前期訓練就會培養自信、膽量、儀容,

也有薪水賺,

你如果想靠做直銷賺錢養家,最好趕快打消這念頭,

平均薪資連去7-11打工還低.....


至於類似的課程其實像卡內基等一堆機關團體財團宗教有在開.....

如果已經決定要去做直銷其實也不用問人,

進去差不多一年就有答案了。

z123415299 wrote:
所以大大聽過感想如何呢?單純洗腦嗎??
可以請我給我聽完有建設性答案唷~感謝!




握緊拳頭聽到一半受不了就走了...

沒有任何有建設性的答案...

我不懂直銷也不想了解直銷,當時是被同學拉去聽,我想說不要讓他陷太深所以陪他...

結果聽到一半他拿起Nuskin的瘦身產品來喝,我才知道我上當了...


z123415299 wrote:
我打的字都是我自己感覺的~我看我朋友的確生活上自信很多!
那如有其他東西可學習還請多提供!感恩


我是覺得...你如果是要找自信,應該是先從自己的優缺點瞭解起...

想加入直銷的團體來改變自己...那你要如何面對如果沒有業績的互相比較與自己經濟壓力??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4882104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err8051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